農地

農地原址變更為建地的要項有哪些

農地重劃時會變更為建地

但變更後的建地

未必會在該原址 ; 我有一筆約200坪都市計畫農地 ; 我希望能在原址變更

請問在什麼情況下

無論是經由市政府檢討變更

或是自己向市政府提出申請變更

如何在該原地變更為建地? 若提出申請變更

需要哪些資料?
我想你可能誤用[農地重劃]這個名詞

農地重劃是指農地利用困難

道路水利設施不完備

透過農地重劃重新整理

並興建水利設施農路等行為

其目的在使農地利用更便利

重劃後仍應作為農業用途

不會變成建地。

我想你指的是[市地重劃]

重劃的方式有兩種

一個是區段徵收方式

一個是市地重劃方式。

農地原則上應該適用區段徵收方式

但因為各地都有許多的抗爭

所以農地也會使用市地重劃方式處理。

市地重劃原則上是原址變更

但細步計畫中多少會有些位移

你可以第一次公告前向重劃機關反映

如此位移會比較少。

若上面已有建物且沒有位於細部計畫的公共設施上面

也可以申請免拆除

不過要經過重劃會議決定

此建築物有保留價值。

申請保留建築物請向重劃會議提出。


同意林口人之回答

覆議之。


農地買賣,農地出租,農地變建地,農地分割,農地銀行,農地過戶,農地農舍,農地變更,法拍農地,農地蓋農舍農地,市政府,都市計畫,農業用途,區段徵收,nbsp,我想你,重新整理,不完備,市地重劃

房屋稅|交屋|成交價|房屋貸款|土地開發|土地稅|地價|使用面積|預售屋|建坪|土地買賣|建設|地契|建商|房契|土地面積|房東|土地權狀|地價稅|中古屋|房屋仲介|房價|賣屋|購屋|自用住宅|都市更新|法拍屋|買屋|房貸|公設|租屋|坪數|建地|

農地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26013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