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媒體

關於溜冰的一些相關問題

請有沒有哪為大大能解開我這些疑問?是學校報告要用ㄉ

謝謝!

陸上冰上都可以!

1.溜冰這項運動

《某(個)》大型比賽ㄉ主辦國家?2.在溜冰ㄉ比賽中有哪些規定?3.這項比賽是再哪個時間舉行的?4.溜冰這項運動的特色?5.有哪個(非常知名)的運動員? ↑溜冰方面的          這些綜合起來我希望在100字以內

50字以上

最好呢是剛剛好50字

我會看情況

如果有某位大大剛好在50字

而且內容又符合我要的

那就是最佳人選啦!

但如果是超過50字但在100字以內

內容不錯

那業是最佳人選唷!

但如果超過100字那我會是情況而定

如果你符合

但超過那我會考慮!

還有很多種情況難一一舉例

請各位大大

自己調整一下

謝謝!


溜冰Roller skating是陸上/滑冰ice skating是冰上分屬於二個不同的世界總會

各有花式、競速、曲棍球三大類並分開比賽溜冰Roller skating2005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在義大利羅馬舉辦11月14至27日2006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在西班牙舉辦11月17至12月5日花式有男女個人花式、雙人花式、雙人冰舞、團體花式等項目個人花式溜冰有二個部份一是短曲指定動作

時間2分15秒

二是長曲自選動作

時間4分鐘裁判評分有2個分數

採10分制A技術分數-以跳躍動作(空中轉圈)、旋轉動作、連接步伐B藝術分數-以舞蹈、場地運用、音樂詮釋、創意因規則繁多僅提供部份滑冰ice skating是奧運項目

媒體上較為常見溜冰Roller skating是非奧運項目

媒體上較為少見但因台灣是亞熱帶地區所以溜冰Roller skating的人口則遠超過滑冰ice skating的人口 參考資料 中華民國花式溜冰委員會
你的問題非常模糊...溜冰不只是分陸上or冰上的...還有分花式、曲棍、競速、特技...還有近幾年出來的平花...每種都各有特色= =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