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中性的外表之下,我努力地隱藏

在工作室中

我一向是配合著氣氛起起伏伏的角色。

同事high

我也跟著high;氛圍凝重

我也會努力忙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工作環境裡面

除了我以外

女生們都是小女孩性質

也許是我個性使喚

感覺男生們都把我當哥們一樣相處。

 我一直記得蕭湘居士在命理或是其他節目上

都一再強調「先認識自己」

再來提及算命改運。

 說起來容易

但是做不到。

就好像

我常常表現出很男人婆的一面

愛搞笑

做出其他女同事很少做的男性化行為

畢竟我表現出跟她們一樣的話

比方說有女人味一點

我會覺得我不像我自己。

所以導致有困擾纏著我

是我活該。

 我的困擾是

我喜歡的男同事

似乎完全把我當小妹妹。

之前他有說過我許多動作他頗喜歡的。

當然

我當了玩笑話看待。

因為前幾個月

工作室內聊天的時候我在聊我喜歡的對象

他也是說要我加油努力追

前幾個禮拜我宣告單戀失敗

他也說這世間還有很多好男人

要我別灰心。

 有幾次工作忙

因為拿東西經過我旁邊的時候也會有意無意肢體觸碰

然後叫我打起精神或是加油。

前幾天我站起身伸懶腰的時候

他把一些檔案資料放到我桌上

我裝了愣住的表情

桌子在前面

牆壁在我右邊

他人站在我左邊

手卻搭到我右肩

「就只剩這些了

加油吧。

」他這樣替我加油打氣。

 我當時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

但是

「哈哈

那有什麼問題....嗚嗚嗚。

」我一下子裝氣魄

一下子裝哭泣

只為了活絡了氣氛。

 雖然我其他同事說他只對我這樣

但我回他們說:「因為工作室裡只有我一個男人婆。

」 說到我跟同事間互動

我比較少聊天

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因為我不想耽誤工作。

所以我只能看著他跟其他女同事聊天

哈拉。

工作後也都是直接回家

因為工作完畢都是半夜12點左右的事情。

除了這月份12號

他約了我下班後聚餐

以及其他兩個同事。

一男一女

都是比較熟的。

 我跟同事的相處都是一致性地

不管男生女生

偶爾會像小女生一樣撒嬌(當然是跟女生撒嬌比較多)常常像小男孩一樣耍任性或搞笑還怎樣的。

但是面對喜歡的男同事

我不敢在表現出有任何異樣。

我怕在工作室圈被每個人發現我的心情

我更怕因此而破壞整個氣氛的和諧。

 好煩

我只有現實生活中抑制

在網路上用匿名抒發心情的選擇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個性直來直往的女生ㄟ雖然就是像你所說的~會有一點像男人婆不過這種人比較好相處沒有什麼心機很多男生也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如果你暗戀的對象只對你做出那些行為很棒阿表示他對你也很有好感有時候很多事情真的就是自己想太多了你有其他人都沒有的優點不要老是覺得那是壞的其實你只是沒有自信而已...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阿就算是被發現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人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去認識另外一半的阿如果沒有經年累月的相處怎麼知道這個人是好是壞?如何去發現對方的優點呢?所以這是很合理的阿希望你不要太困擾順其自然的發展吧當然如果有機會也千萬別放過喔~!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分不清心裏的酸甜苦澀偷偷地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誠實

那些平常而普通的誠實喪失了的話

那麼一切便都失去了。

人也就活不下去了。

  愛情應該是一種真正的交流

一種真正的同情之流

慷慨而溫暖

而不是詭計

心血來潮

或純粹的威脅力迫。

性是人類生活中很有力度、很有益處

又十分必要的刺激。

當我們感覺到它像陽光一樣溫暖

自然地流經我們全身時

倆個人都會產生感激之情的。


感情是上帝賜予人類最美的禮物而模糊曖昧是過程中的樂趣中性只不過是你隱藏內心熱情的保護色我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因為她們夠坦率自然不做作他的舉動至少代表他不討厭你不是嗎?而不討厭不既是喜歡的開始我想他對妳內心的區塊是好奇且迷惘的不如找的適當的機會刻意把妳柔情的一面表現出我想肯定瘋狂愛上妳這是人的心理好奇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