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我一時情緒失控傷害最愛的人還有機會挽回嗎

  他是我的主管暱稱楊.也是我這一生中的最愛!

我們是一見鍾情因為我太過於投入而陷的很快

剛進公司一個月就和他有親密關係.  在他眼裡我只是個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

有很多事情社會經驗都是他在教導我

甚至給予我無限成長空間.  只是很苦惱我們的戀情不能曝光!

因為他有家室而且他前女友也是有家庭又是我的頂頭上司

他們的年紀都大我20歲以上.  只是紙包不住火

我ㄉ一舉一動早就被他愛吃醋的前女友看穿了!

於是她找我砸又激怒我和她大吵一架

幸虧楊出面挺我才解決紛爭.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女友突然態度和緩和我示好

並且一步步讓我卸下心防

沒有社會經驗ㄉ我於是傻呼呼的把心事告訴她!

沒想到卻成為日後她攻擊我ㄉ把柄.  直到有一個女新上司報到而對他前女友有威脅生存!

於是他前女友蓄意制造我和新女上司衝突甚至爭鋒相對

後來又和我聯手把新女上司搞走.  對於這事件以後楊對我印像極差

因為楊早就暗示要求我和新女上司關係要好一些對我有好處

我卻誤信楊ㄉ前女友這種小人!

到最後楊ㄉ前女友已經掌握我的個性容易衝動

於是設陷阱讓我和楊翻臉又假裝力挺楊

於是楊一怒之下把我趕走.  *** *** *** *** *** ***  事情發生當天是有個我ㄉ專屬客戶來訪

於是他前女友故意等我下樓倒咖啡時

挑撥楊說我的是非!

當時因為女上司ㄉ事件楊還在氣頭上

說話口氣對我有些不滿.  於是我一怒之下就當他女友面揭發我和楊ㄉ關係

當時楊很震驚就當面吆喝我馬上離開公司!

後來他前女友又咄咄逼人

一直指責我在公司製造是非

還說我想當老闆娘!

然而我ㄉ客戶聽到吵鬧聲就下樓探究竟

於是他前女友一直開戰而楊也指責我的個性都不能忍耐和被人欺負!

於是我就當客戶面前說楊如何染指我ㄉ經過並且一直怒斥楊是衣冠禽獸!

相反的他前女友卻一直立挺他.  事後我們離開公司我ㄉ客戶邀我去唱ktv並且已過來人身份分析告訴我ㄉ處理方式缺失!

還說我就是沒有社會歷練被人挖陷阱跳還不自知

尚且不知道他們兩人是否早就有意趁機把我撤職

或是楊ㄉ女友早已經計畫將我剷除了!

種種分析就是自己ㄉ個性太直容易被有心人利用甚至感情上時常吃悶虧.  現在想起來非常懊惱後悔自己落入願者上鉤ㄉ陷阱還不自知!

只是對於楊我很自責不安

因為我很愛他也很在乎他!

現在他對我已經很感冒又誤解我那天ㄉ話

其實那不是真心話而是由愛轉恨所形成的氣話.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修正控制自己情緒為何還犯下大錯?  現在我已經離職!

並且主動打手機轉達那天我罵他不是原意還向他認錯

他只是微微ㄉ告訴我說他寮解我的個性他很有度量

並且很急促就掛斷手機並不太願意和我多談!

我們之間鬧成這樣子還有復合的機會嗎?我接下來該如何做才能挽回這段不被祝福ㄉ戀情.  
前提 這是一段你都認為不被祝福的戀情了 妳又何苦委屈自己呢?身為女人妳應該知道當最愛背叛自己的心情 妳能體會在家等他的老婆跟小孩的心情嗎?既然你是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 就應該知道社會的現實跟黑暗 也說不定他們全都串通好只是在利用你的單純之心阿!總之 這件事情 剛好讓妳學一次經驗 妳都離職了 那就讓他過去吧! 我不會想叫妳跟他復合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值得!一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可以持續多久捏?到時是不是還會分開呢?那是不是還會再出現別的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