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幫忙中文翻英文~~15點喔!!急~

不要用網站或是翻譯機翻譯喔~翻起來怪怪的!!感謝^^~ 1.Q:大學四年影響你最深的事情是什麼呢? A:大概是我大二那一年的社團生活吧

我從小一直以來的興趣就是跳舞

而從高中就一直喜歡參加社團活動的我

到了大學

當然主動參與了熱舞社

對舞蹈的熱誠

讓我在大二這一年當上了社長

這一年學習了很多事情

如何帶領一個社團.如何調解幹部們的衝突

如何讓學弟妹喜歡上熱舞社

很開心有這樣一個機會學到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 2.Q:那大二當上社長之後

會不會影響到功課?如何分配時間呢? A:說實在的

不影響到功課是不可能的!但是

分配時間這件事就顯得非常重要

這也是當時學習的要點之一!對我來說

跳舞或許筆課業重要一點

所以一般在學校沒課的時間

幾乎都會去練舞或是處理社上的一些事務

回到家之後

才會溫習一下功課

這樣或許很累

但是卻樂在其中!! 3.Q:看來跳舞應該是你平常的休閒娛樂吧!那除了跳舞

你還有些什麼興趣呢? A:除了跳舞之外

也很喜歡唱歌

小時後就有夢想過想當歌星

而現在也是會找時間慢慢磨練自己

像是在家無聊時

就會開始練歌

偶而也會和朋友去KTV唱歌

會注意網路上一些歌唱比賽的訊息! 4.Q:好

了解了你的興趣之後

我們來談談有關於英文方面的問題吧!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學英文的呢?很喜歡英文嗎? A:我從國一開始就有在接觸了

以前國中的時候非常喜歡英文

因為那時候補習班的英文老師非常的好

我好喜歡他教英文的方式

我學習的很快

也考了不少兒童英文的考試

獲得很不錯的分數! 在國三那一年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因為要回台北了

而不能繼續教我們! 在他回去之前

還告訴我們要好好加油

英文是很有趣的東西! 我也以為我的英文可以一直好下去

但是到了高中之後

遇到了一位討厭的英文老師... 讓我不想繼續唸英文了...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英文就一落千丈

如果要問我現在是不是喜歡英文

我只能回答

我真的蠻討厭的! 但是我好想讓自己回到以前那個喜歡英文的自己! 5.Q: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你討厭英文呢? A:因為以前讀英文非常容易

但是現在

完全都不懂

挫折感非常大

曾經想要重頭讀起

但是學校的程度和自己差太多

很想聽懂老師們所說的

但是在怎麼努力聽

還是不懂

一直處在這樣的狀況下

變的很逃避英文!也就討厭起英文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排斥他!
【個人在翻譯時

有對原文稍作修改

尚祈見諒

謝謝!

】◎ 就像你內文中所說的:「英文是很有趣的東西!

」別忘了你以前補習班老師說的話啊!

把你對跳舞的熱忱

挪一些過來嘛

對吧?1. Q:What influenced you most for the past four years in university? A:It might be my club life when I was a sophomore

I think. I have had interest in dancing since I was young. I used to join club activities when being a high school student. After entering university

I actively joined so-called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