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我妹離家出走...怎麼辦???

我妹現在才16歲

因為高中是念夜校

且他說班上女生心機都很重還有一些家裡因素

使得他前幾天一聲不響的就失去了蹤影......後來我和他取得聯繫

他說他要一個人賺錢過活....雖然他知道自己很不肖

也知道外面社會的混亂

但他仍然不想回家.....一個還未滿十八歲且高中還未畢業的女生究竟能做什麼ㄋ???家人都很擔心

想和他溝通

但以他那固執不變的個性

可能連一個字也聽不進去.....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妹回頭???希望大家能提供點建議

好讓我這個笨妹妹早日回家.......
超過[48小時『不確定』]還是沒找到可以報警他16歲我認為可能被朋友帶壞吧!?你可以去找找他比較可能去得地方如果真的找不到..你應該就得到比較不良的場所找找[往咖

KTV

RUB等等場所...]你妹平常言行舉止好嗎?有出現不良的話那就代表被帶壞不過如果你找到你妹

你就好好的跟他談

別再激怒他~!你得對他好一點

與你父母你得先妥協以免你父母一見到他就打罵之類的....找到你妹你就得好好照顧他了~!!他今生能當你妹妹~一切都是種福氣~!!要好好的照顧好你妹妹唷!

參考資料 無
我能說什麼哩 ..只能說 女生 有的時候會因為一個想法 ..而所有改變的不要不信 ..也許你妹已經告知你想再外一個人獨立生活至少你們跟她還有可以連絡 .. 久了 也許她就會回來 時間的問題而已要記得 他回來的時候 不要給她太多的壓力 更不可以打她罵她因為這會使她自尊心受傷 ..

離家出走歌詞,叮噹離家出走,離家出走 英文,尋找離家出走的少女,離家出走後,老婆離家出走,離家出走去哪好,丁噹 離家出走,阿姆 離家出走,如何離家出走離家出走,未滿十八歲,一聲不響,RUB,妹妹,言行舉止,高中,女生,不確定,場所

巨蟹女|劈腿|牡羊座|職場|師生戀|獅子女|處女座|告白|雙魚女|遠距離戀愛|雙子女|同性戀|天秤女|處女女|網戀|前女友|背黑鍋|獅子座|老闆|人際關係|射手男|辦公室|射手女|同事|生日禮物|雙魚男|水瓶女|雙子男|天秤男|

KTV衝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6109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