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女友說謊!我該怎麼相信她?

前幾個禮拜我女友跟我提過

她要跟同事去唱歌

我回答她

如果你可以跟同事去唱歌

相對的我也可以

過了幾天他又回答我說沒有要去唱歌了。

直到前幾天我女友跟我說她媽住院

要到醫院去看她

結果我打給她的時候卻發現

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KTV。

 我問她:你在哪裡。

 她回答:我在我家樓下

跟我媽拿個東西就要去找你了。

 聽到後我傻眼的問了她一句:你媽不是住院了嗎? 她即刻把電話掛了

我再打去兩通都沒人接

第三通接起來了

電話那邊有聽到車子的聲音

不過她仍然打死不承認去唱歌

我逼問很久之後她終於承認了。

我問:跟誰去唱她回答:跟同事我問:為什麼要騙我她回答:我不能接受你所說的「如果你可以跟同事去唱歌

相對的我也可以」這句話。

﹝意思是怕我生氣嗎?﹞我覺得她的理由好像只是個藉口

我該怎麼相信她呢?類似事件大約有兩三次。

誰能幫我解釋看看

我女友是什麼心態呢?
☼我覺得你女友很自私

只想到自己高興就好

卻沒有想到他人感受 規則她定的

也是她破的(!)壹點也沒有信用~ 對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來說

有壹就有貳

她自己都知道男朋友跟同事出去歡樂

要是自己不在現場守著男友壹定超沒安全感

就像你說的

相反的你也會有相同的感受

但你女友卻沒互相體諒

既然你不是呆子

也不能接受這種不公平的規定

那你應該先跟她做溝通

說出你的想法 如果她能接受也能互相體諒

那是最好的辣* 但是....如果她無法接受的話

就要看你是否能忍受囉 如果你還想在壹起的話

改不了她

就改自己 如果她不改

而你也不改..... 那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壹定會有衝突的

勸早看清吧(!!!!!!!!!!!!!!!!!!!!!)*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