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請問如果把電腦改成點歌機

因為本人很愛唱歌家裡我本身有買一組不錯的音響跟無限麥克風還有一台點歌機跟一台DVD撥放機!但是由於點歌機太老舊又不能慣新歌!!所以想要用很少在使用的電腦改成點歌機來使用!!(本身主機剛買不久光主機花了我兩萬塊)因為去KTV場歌看到他們也是用電腦當點歌!!所以我也想把我的電腦改成點歌機!!另外想知到那邊能買到點哥程式跟搖控器還有接收器!!最好有說明唷!!
網路上有一這種軟體.好像是免費的.也可買她的鍵盤遙控器.在加一顆硬碟(這要看你放多少歌而定).依它的設定操作.很簡單就可將電腦變成點歌機.只是罐一套軟體.與電腦不衝突.如你的顯示卡可外接電視更佳.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重灌,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DVD撥放機,麥克風,點歌機,主機,無限,KTV,軟體,音響,遙控器

低音箱|混音|5.1聲道|線材|2.1聲道|隔音|音控|家庭劇院|雜音|廠牌|選購|麥克風|汽車音響|伴唱機|DVD|擴大器|主機|環繞音響|床頭音響|維修|爆音|器材|故障|濾波器|喇叭|耳機|重低音|遙控|

KTV衝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809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