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天蠍女這麼做...很傷

這是我之前po的...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401229總覺得天蠍女似乎很寡恩...我總是覺得我的付出都被視而不見而且總是我單方面付出她畢業前幫她作影片....結果說話不小心得罪到她我希望她能拼拼高普考....她卻說我看不起軍公教以外的職業....說不要指揮她...問題是我沒有指揮她阿.....總覺得她心裡還是很自卑...很別人看不起...想想確實自己白目...她講到未來就會很沮喪我還繼續碰她地雷....我只是不希望看她繼續逃避現實....講到最後火氣大了....互傳的臉書訊息也變的魯莽輕浮最後她把這些貼在她塗鴉牆我留說這樣很傷 再不刪恐怕必須退妳好友了她留說你知不知道你傷我有多深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為了保護自己...當悶騷鍋到爆炸....然後她就先下手為強....加我黑名單了我也向她道歉了.手機留語音信箱一直說對不起..她終於撤我黑名單了...只是都不理我...也不加好友(也沒退)她終於留言了...超大女人到行她留說很多時候我不懂她說我拉不下臉(我獅子座)太自以為是我一直跟她道歉幾天候畢典時我還專程去她們學校送厚禮而且都是她曾經說過想要的東西打給她她很高興一直跟我說謝謝....我也說請妳不要再生氣之後她卻一直記恨超過一星期都不和我連絡....反而連絡幾個共同好友聯合在臉書退我好友然後又在其他共同好友的塗鴉牆說她有多開心.....之類的打電話也裝死....完全關閉雙方之間的溝通管道好像情人必須很完美又必須萬事順從她好像天蠍女都只喜歡游坦之這種人....感覺就是很反感再加上她以前跟我說過說她很討厭別人都不做事只有她懂付出還說過她很憨很呆只會被欺負現在想想覺得好像被騙的感覺付出都我在付出...但她似乎把我的不好看得比什麼重要.....受委屈比誰都強勢...寧我負人不可人負我真的覺得自己像被當白癡耍整個很心灰意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了.....間接從退我好友中得知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