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衝突

好多看不到的心

我最近跟一個女生交往我很喜歡她~前幾天她也願意跟我交往了但是我門上班的時間不同~他白天11點到晚上而我是大夜晚上7點到凌晨4點~幾呼沒什麼時間相處見面~我很不了解她也沒什麼機會了解她~平常都是電話連絡可是畢竟沒什麼相處能聊的也不多我很煩惱這個但是我也不敢說出來~因為我不知道她是否對我也是真心真意的~我怕把感情都放下去又受到傷害有時候他對我很熱情有時候又有點敷衍~但是總是不懂她的心~又想不放棄~因為真的很喜歡她弄得自己矛盾~心情很鬱悶~有朋友能告訴我更好的方法嗎~當下的我真的無法好好想出一個很好的方法~也沒信心去對她說出心裡的話不想給她壓力或是造成他反感她是巨蟹座的女生~今年24小我13天~她的職業是髮型設計師~一個很活潑的女生~感覺上也愛玩我是雙子座的~晚上在KTV上班說愛玩我也還好~就是對感情想穩定下來~
你好:看完你的敘述

你們都從事服務業的工作!我想令你煩腦的也只是你們的上班時段不同

他下班的時間

正是你上班的時間!你們唯一沒衝突到的就是早上那一點點時間!!~現在的工作的確不好找

打工的工作也是!!我覺得

你現在可以跟她保持聯絡

這份工作繼續做!然後再找一份新的工作!因為

如果你想跟她走下去的感情的是長久的話!我想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忍受這樣!如果決定和你交往

那你又沒有時間陪她

她就會很容易的提起你沒時間陪她

所以就以分手做下場

我想你應該不想這樣子吧!就算你現在在ktv的工作不是正職

是打工的

就找一個正常時間的打工或正職工作來做。

你說女生的職業是髮型設計師

她應該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吧!不管是她的職業

或是交往的對象

我覺得她會找一個雙方都有努力目標的人來交往!畢竟

ktv讓人感覺就是一個很複雜的地方

而且你應該還沒跟她告白吧!如果她要你陪在她身邊的時候

你怎麼面對她??會跟她說

你在工作

沒時間陪在她身邊嗎?我的想法是

另找一個正常時間上下班的工作來做

至少她可以接受

有時候不管工作到很累

只要是情侶下班如空出一點時間在一起

自然也會感覺到很幸福!你也應該不想跟她交往了

兩個人的時間卻不准許你們在一起吧!
我想兩人的生活需要有所交集 這樣才能了解對方的想法和觀念.如果連相處的時間都沒有.那要進一步的深入對方的心.是很不容易的.工作和她哪一邊比較重要.是要珍惜她而換個工作

還是選擇工作而跟她就是隨緣了...想要了解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沒有時間相處

要維持的話會比較辛苦喔~不然你們可以排一樣的假.這樣也可以試試看喔~~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工作,女生,髮型設計師,從事服務業,我不知道,上班,真心真意,KTV,保持聯絡

生日|心動|真愛|

KTV衝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8066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