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媒體

請問申請奧運有什麼好處?

請問申請奧運有什麼好處?我知道可以接受全世界的注目

各國媒體都在播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處?ps我想問的是好處。

如果壞處請不要po了。

謝謝  事情本來就是一體二面。

有好有壞的。

先說好的就好了^_^ 謝謝
第一 全世界都要跟你買轉播權第二 全世界的知名品牌都會要跟你接洽打廣告第三 打打國家的知名度 讓國家在世界地方有好的一面第四 刺激觀光產業的繁榮第五 反正就是可以賺很多錢 參考資料 別人都是這樣說
賺外匯有很多球員與很多觀眾轉播費奧會補助款

全世界都停電,全世界都停了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全世界失眠,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全世界只有我愛你,全世界有幾個國家,全世界地圖,全世界都停電歌詞,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全世界,奧運,一體二面,我知道,ps,世界,各國,打廣告,接洽,媒體

奧運媒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3074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