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方式

請問蘆薈汁的製作方式??

請問蘆薈汁的製作方式...蘆薈肉要不要先煮過呢...還市直接剝皮洗淨就可以...外面一般看的到的蘆薈都是可以食用的嗎??===============================另外請到我的發問清單回答一下回答數為0的問題或~~~~~ 評價一下已解決的問題喔!! ---------感謝大家^_^------===============================
蘆薈肉可以生吃 也可以煮打汁記得把綠色的部份削乾淨放到果汁機(打木瓜牛奶那種)加冰塊 蜂蜜 果糖通通可以蘆薈皮有微毒(綠色的地方) 大量食用保證你要洗腎但一般一點點無傷身體你盡量在取肉時 盡量去除綠色的部份就對了外面一般看的到的蘆薈都可以食用但所有的皮 都有毒青草店有賣 有分大種 小種 很多種小種的肉較黏 大種的肉較不黏通通可以吃 只要不吃皮
1.液狀蘆薈汁

其營養素90%為離子狀態

易為人體消化吸收


我對每一家的蘆薈之都有研究過唷 我ㄉ及時通跟msn是waters24212 來跟我聊聊ㄅ 我會把好壞效用都給你好的答案^^

蘆薈敷臉,蘆薈凝膠,蘆薈的功效,蘆薈醋,蘆薈凝露,蘆薈面膜,蜂蜜蘆薈,永久蘆薈,蘆薈哪裡買,蘆薈種植蘆薈,綠色的,製作,木瓜牛奶,蘆薈汁,蜂蜜 果糖,青草店,果汁機,問題,洗腎

電鍋|食材|麵粉|素食|美食|義大利麵|烹飪|奶油|蔬菜|濃湯|西餐|紅豆餅|紅豆|早餐|材料|高麗菜|菜單|沙拉|玉米|饅頭|豆漿|鬆餅|

製作方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115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