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

作文-西子灣的夕陽怎麼寫?

作文-西子灣的夕陽怎麼寫?教我?
西子灣的夕陽「西子灣」原以為是因為它的景觀很美 所以用古越國美人西施又名西子來命名 以譬喻它如美人一樣美 後來 老師說曾經有一位文人寫了一首「斜灣樵唱」而「斜灣」閩南語音「西仔灣」

因此

西子灣之名不脛而走 西子灣的位置 在萬壽山的西南端的山麓下 是一處能觀賞夕陽落日美的景點 海灣的右邊有幾座礁石 隔海與對面的旗后燈塔彼此守望著 永遠在為遠航返航的船兒遊子漁郎 他們的家人守候著他的平安歸來西子灣的夕陽之美 美得能列入高雄八景之一 你就可以想像它有多麼的美了 黃昏時 日落未落的金光閃閃餘暉 漸漸轉變成淡橘色 再由深橘色變紅而成深紅色 它在逐漸轉變顏色的當中 讓人感覺太陽不是一直像日正當中烈日如火的灸熱灼人 原來它也有它夕陽西下時 浪漫柔和美麗的時刻 尤其再加上幾抹浮雲 映成七彩晚霞 照耀在碧藍海上相互輝映 那更是美極的令人讚嘆 如恰巧遇有龐大的貨輪經過 竟不由得興起一種釣得晚霞滿漁船和依依不捨的感動記得有一首詩中敍述「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也是在惋惜雖是這麼美好的夕陽 但是 它已經暗下來了 又即將是夜晚的到來 似乎是感慨美好的事物停留的太短暫 而無法長久留住它 我想 就因短暫人才會感到珍貴 否則天天都一成不變 那也就不稀奇了 不是有句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珍惜曾經擁有」的嗎?對了 也讓我想到我老媽最愛說的一句話:「多吃無滋味 少吃多滋味」似乎很有道理真是太有學問了。

你應是高雄人才會有這題作文 如果我亂編肯定騙不過你 但我的也無法把夕陽的美說得更美 你就只好將就參考
用腦子~用筆寫阿連掰都不想掰這樣怎麼會進步勒= =
ㄟㄟㄟ!我不會掰!不然我問你幹嘛?拜託教我嘛!好嗎?

西子灣海水浴場,西子灣英國領事館,高雄西子灣,西子灣大飯店,西子灣怎麼去,西子灣美食,西子灣海景餐廳,西子灣沙灘會館,西子灣餐廳,西子灣風景區西子灣,夕陽,作文,西仔灣,萬壽山,後來 老師,晚霞滿漁船,不在乎天長地久,相互輝映,高雄

張大春|泰戈爾|瓊瑤|幾米|莎士比亞|張愛玲|蔡智恆|左晴雯|侯文詠|蘇格拉底|柯南道爾|丹.布朗|三毛|徐志摩|王文華|村上春樹|張小嫻|柏拉圖|戴晨志|吳淡如|橘子|哈姆雷特|席娟|李昂|九把刀|金庸|

更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3100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