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

美容小撇步~說說你各人的保養密訣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嗇的提供我~美容的密訣.(身體或臉)讓自己可以變美麗.保留年輕.讓皮膚更好.......等等例如:慈禧太后都會使用人乳洗澡或喝等等所以他到了50歲依然有很美的肌膚說說你們都吃哪些或使用那些或.......(我要的是各人的密訣喔)請說出過程~謝謝你~感恩喔~請勿介紹某網站的保養品請勿在這裡打廣告喧傳不蕩一定檢舉
你好~我個人的保養很簡單

供你參考~第一.我洗臉都不用毛巾擦乾

只需要拍打或是拿張面紙敷在臉上印乾

再拿下來

因為毛巾不斷的擦會磨壞皮膚

而且有棉絮的問題.第二.不管有沒有化妝

我都要缷妝

缷完再洗臉

洗完臉再上化妝水=>乳液.我個人都沒有上妝

只做基礎保養

所以用的保養品也很簡單

(我在上保養品都是用拍的

這樣才會讓皮膚容易吸收進去也比較快

切忌不要用抺的

臉是有毛細孔的也會呼吸

不要一直磨擦它

尤其是敏感性肌膚的人.)這是我的護膚朋友告訴我的.第三.有放假的時候

可以盡量少上妝

讓皮膚有休息的空間

不然過多的化學物品常在臉上逗留也會不好的

可以洗完臉噴個化妝水保持它的乾淨就好.第四.飲食要均衡

不過女生的話

我建議可以多吃些含高營養的食物

像是滷豬腳啊有豐富的膠質喔

讓皮膚更有彈性

或是海蔘之類的...正常的作息

也是很重要的

早一點睡

可以讓五臟六腑有充分的休息

當然皮膚也會好

多喝水也很棒

有助新陳代謝.但睡前不要喝太多喔怕隔天眼睛會水腫.第五.若你有閒錢可以定期護膚

不過要找對護膚人員喔

這樣才會對症下藥

讓你更美.(要美是要花時間的

所以要勤勞一點

美麗不是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我用的是綠豆粉加水加麵粉!或加牛奶!(去角質專用)經濟又實惠!不僅臉可塗

身體也可以塗!還有小黃瓜敷臉

把小黃瓜切薄片

放在臉上

對了!還有白芷粉

雖然不好聞

但我覺得超好用!放一點蛋白ˋ加一點牛奶

就可以擦在臉上

15分鐘

再把它洗掉!
個人經驗如果你未長痘痘可以用粉便宜的方式擦完化妝水之後擦一些養樂多一星期後你會發現皮膚很光亮

慈禧太后的秘密生活,慈禧太后的玉容散,慈禧太后盜墓,慈禧太后照片,慈禧太后死後,慈禧太后的評價,慈禧太后養生粥,慈禧太后年輕時照片,慈禧太后心得,慈禧太后生平慈禧太后,保養品,不吝嗇,美容,皮膚,敏感性肌膚,飲食要均衡,毛巾,謝謝你,化妝水

手汗|腿毛|雷射|耳洞|除斑|身體|乳液|刺青|抽脂|硬皮|

更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9087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