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運轉

二手冷氣的怪味道

近日買了一台二手冷氣

有點舊

不過店家有清潔過了。

但冷氣在吹的時候有點怪味道

像是鐵銹?或是像水擺了很久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想請問是冷氣的冷煤放太久沒用的關係

還是沒清潔保養乾淨?一般冷氣都沒這怪味道的情形

是不是換新的冷煤就可以改善那怪味道呢?謝謝~
2手ㄉ冷氣ㄚ...是窗型還是分離式??店家說有洗??我在台南 窗型冷氣保養清洗ㄉ價格最高ㄉ是2000最低ㄉ是4002000塊ㄉ程序是先試運轉冷氣機 查詢冷氣機有無零件及冷媒問題然後全部拆開 馬達 電腦板 壓縮機冷凝器蒸發器整組 與底座分離完整ㄉ用藥水清洗 底座除銹上2層紅丹防銹漆後在上一層底漆 組裝 試運轉正常整ㄍ保養流程 耗費工時6~9小時 不含拆裝運ㄉ時間400ㄉ.....拆下來清水洗一洗 然後跟尼說 ...先生..尼馬達怪怪ㄉ 殺咪怪怪ㄉ...泥都不修理ㄉ話就400 耗費工時1~2小時多少工資做多少事 我都跟客人收1500 遇到那ㄍ做400ㄉ我也作 我做殺咪工作也會很直接ㄉ跟他做說明通常客人都不會殺我價...泥ㄉ問題在知識上是無解ㄉ 因為不在現場試運轉冷氣機都只能做猜測 保養上ㄉ問題居多..不過賣舊機應該有保固至少3ㄍ月到半年 除非他事先有跟尼說 壞ㄌ不能找他尼也同意ㄉ話但也要看尼是否有放室內芳香劑或其他香水類ㄉ東C很奇怪...我以往ㄉ經驗那種香ㄉ東C經過冷氣後吹出來就會變臭....給尼做參考 希望能幫到泥沒實際在現場 真ㄉ不能確定 因為因素太多ㄌ 不過應該不是冷媒ㄉ問題 冷煤尼C到應該會暈炫.... 參考資料 裝ㄌ N 台冷氣ㄉ經驗
冷氣內部有味道需要清洗了

要不要清洗看個人

如果冷氣還很好建議送洗

現在清洗行情競爭激烈

價格多比較就不會多花冤枉錢

且送廠商清洗還可將冷氣內生鏽部份做防鏽處理

對延長冷氣壽命較好。

宿舍用自己洗就可以了冷氣自己動手洗:1.到各大賣場購買冷氣蒸發器清洗劑

將面板拆下後以清洗劑噴灑其上並以刷子順鋁片清潔

按清洗劑上步驟實施即可

但效果不彰只能清洗蒸發器表層

且清洗劑價格一小瓶價格不便宜2.最有效自行清洗可把冷氣拔掉電源並把面板拆下

以清潔廁所的無煙鹽酸(安全鹽酸)稀釋

或直接將無煙鹽酸(安全鹽酸)噴在蒸發器上

待約三分鐘以水管小水由蒸發器上方沖洗

如此可見其清潔功效。

本方法能清洗髒污完全去除味道。

但冷氣拆下情況下要用心

否則整個房間會因水量控制不當而造成房內都是水

由於只清洗蒸發器及沖洗內部對控制器不會有影響1.冷氣可不可以自己洗?當然可以。

簡易的洗法不拆下機器只拆面板就如同紅字所示。

2.工作經驗並不是一天兩天就會

所以送廠商洗還會順便保養是最好的3.電源控制盒如不小心淋到水也不嚴重

洗完後不要插電。

待幾個小時後再使用即可
應該是冷氣機裡面的濾網髒掉了唷請冷氣行OR水電行幫你清洗清洗~不過洗一台要約一千塊唷(嘉義ㄉ價錢)考慮清楚嚕
放個茶包或檸檬

可以去味道喔。

試試看喔!

因為我家的也會這樣

我放一段時間就比較不會

你可以先用強風吹一陣子就比較還好了
可以幫忙嗎~~非常感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51107976
聽敘述應該是霉味。

沒清洗乾淨的關係吧
嚕嚕** 我有一些冷氣方面的問題 可以請問你嗎
什麼問題請直說無妨。


冷氣不冷,冷氣電費,日立冷氣,冷氣滴水,變頻冷氣,冷氣品牌,冷氣安裝,分離式冷氣,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味道,冷氣機,馬達 電腦,鐵銹,問題,防銹漆,冷凝器,蒸發器,芳香劑

太陽能熱水器|電暖器|淨水器|螞蟻|房子|熱水|蚊子|瓦斯爐|水電|廁所|水龍頭|電熱水器|吸塵器|除濕機|熱水瓶|蟑螂|太陽能|加壓馬達|水塔|地板|塑膠|漏水|浴室|水管|馬桶|

試運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5000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