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玉山

﹝急﹞林玉山、陳澄波畫作感想如何著手?

因為我實在對藝術畫作沒有任何的概念

離交件日期只剩兩天(6/15)

到現在我看了又看...實在是想不出任何欣賞之後的感想

不得已只能上知識來求救~~第一幅畫作:林玉山-鐵力士雪山第二幅畫作:陳澄波-嘉義街外請各位高手們幫幫我

這兩幅畫作分別要在150左右的字數拜託拜託.......
陳澄波-嘉義街外入選帝展第七回之作。

畫中呈現出規矩方正的學院作風。

也許這年暑假回到嘉義時

陳氏製作此畫

為後學者示範西洋畫自文藝復興時期以來所重視的透視法。

畫面中活潑的雞群與人物都退避道旁

讓街道筆直地伸向遠方的地平線

並與電線桿會合。

前景起伏不整的小路

以及突出的人物活動是全幅的精神所在。

說明:  一九八○歐遊

於瑞士鐵力士山景作畫頗多。

此山雖值八月盛夏

仍見經年不散之積雪。

構圖上幅右山峰半見

左方則雲冉冉升、雪皚皚數峰橫亙

右為主

左為賓

遠天亦染以花青

更突顯白雲瑞雪。

筆法上近景若馬牙

但自寫生中來

質感量感之表達

以非傳統山水語彙能十足形容。

參考資料 網路

陳澄波的作品,陳澄波生平,陳澄波心得,陳澄波畫作,陳澄波的繪畫作品,陳澄波作品介紹,陳澄波我的家庭,陳澄波槍決照片,陳澄波淡水,陳澄波嘉義街外陳澄波,林玉山,嘉義街,畫作,鐵力士雪山,嘉義,文藝復興時期,瑞士鐵力士山,橫亙

保護漆|壁畫|水墨畫|版畫|人物畫|野獸派|畫布|速寫|Q版畫|普普畫派|碳筆|畫筆|電腦繪圖|沙畫|顏料|水彩畫|國畫|油畫|壓克力畫|素描畫|插畫|印象派|現實主義|馬賽克|風景畫|山水畫|膠彩畫|

林玉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306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