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玉山

暗戀一個女生

我是一個國中生 .. 我住澎湖 她住台北 但是她是從澎湖搬到台北的我是靠朋友關係 ... 才認識她的跟她聊天真的很愉快我漸漸的喜歡她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最近她回來澎湖我有打算找她出去玩我也有她的手機問題來囉~1.我該用手機跟她聊些什麼2.跟她出去玩時該逛些什麼地方或聊些什麼?......就2個問題就好 謝謝 ....
1.我該用手機跟他聊些什麼?A:(1)妳搬到台北

過的好嗎?  (2)妳喜歡去哪個地方?我陪你去  (3)你有空嗎?2.跟她出去玩時

該逛些什麼地方或聊些什麼?A:(1)日月潭地區   日月潭所在的魚池鄉

湖光倒映山色

予人不似在人間的縹緲美感

而把這種美感表現得最淋漓盡致的則是席德進。

描繪魚池鄉的《風景》(1981年)

以濃密的墨藍為山巒主調

中間還巧妙地佈入一朵悠悠飄過的白雲

閒適的氣氛中彷彿也可想像白雲移動的時間感。

飄緩的時間

面對著湖面的農舍

雖然恬靜卻不失鄉居的活力。

然後

屋舍與山巒一起倒映在湖面上

波紋不興的清澈質感

充滿隱居的樂趣。

  (2)高雄愛河   看到詹浮雲的《愛河餘暉》(1963)

恐怕很多人腦海裡剎時出現問號

「愛河曾經這樣嗎?」畫愛河的人很多

南部畫家尤其流行。

詹浮雲早年受陳澄波與林玉山啟蒙

兼擅膠彩與油畫。

《愛河餘暉》即以膠彩繪製

而且正好是畫家創作膠彩的巔峰時期。

作品著重肌理、筆觸、構圖

以及強烈對比的色彩配置

暖色為主、寒色為輔

河邊房舍與水中木舟

呈現早期愛河恬靜的風貌。

  (3) 台南古蹟   台灣島上較早開發的古城當中

台南算是最多古蹟可回味的

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孔廟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