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運轉

請問台鐵臨港線和試運轉的一些問題

大大您好我想問說高雄臨港線的草衙車場是不是已經廢棄了但是他的股道還停放許多穀斗車那些穀斗車也是要當廢鐵丟在那裡嗎?還有請問7/1有一班車大約11:30分南下到高雄由E210 E1022所編組成請問這算是試運轉嗎?位甚麼要試運轉?是運轉的車次又是幾次呢?又是從哪裡開到哪裡的呢?煩請高手來包小弟我解答謝謝!
草衙車場有沒有廢掉我並不清楚

但是假如要廢掉

停放在那的車輛也應該要移走吧!

要廢車也不是這樣亂丟...像之前的高雄港站一樣

要停用之前

將停在站場上的車輛先編組

然後一併拉走......你看到那班應該就是試運轉列車

以南部來說

試運轉通常是高雄-----新營往返

車次就不明了試運轉的目的就是讓剛檢修出場的車輛實際上路運轉

看看有沒有問題

若發現還有些情況待改善或者說有問題

那就要再次進場維修了。

舉個生活上的例子好了

我家附近有間機車行

常常看到員工把客戶的機車維修後

實際在附近騎個幾趟

發現沒問題後才把車交給車主...........這跟試運轉一樣的道理。

參考資料 我
預計三四年後可能高雄臨港線全數廢線現再已經廢線三分之二了等地下化接近完工前鎮停車場等面臨廢除命運
前端運轉的機車是試運轉第二輛是預防剛檢修完的機車出問題的備用車

高雄臨港線,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基隆臨港線,西臨港線,台灣三大臨港線,花蓮臨港線,臨港線嘟嘟火車,臨港線火車,臨港線鐵路,三大臨港線臨港線,台鐵,草衙車場,問題,高雄,高雄港站,E210,車輛,車次

列車長|太魯閣號|北迴線|集集線|火車環島|莒光號|縱貫線|臨港線|木造車站|觀光列車|小火車|火車司機員|通勤電車|南迴線|台鐵|磁浮列車|西部幹線|自強號|火車時刻表|鐵軌|山線|追分成功|枕木|海線|招呼站|扇形車庫|平快車|火車便當|花東線|東部幹線|火車票|

試運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307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