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運轉

分離式冷氣機不會運轉~是什麼問題呢??

遙控器螢幕可正常顯示也換過新的電池但是就是不能遙控開機因此改由機體上的開關試運轉但只有風扇出口動了一點點就不動也沒有送風出來(照理使用機體上的開關強制開機應該會有冷氣)但是什麼風都沒有吹出來聯絡過廠商維修部對方都要我先報修請師傅去現場才行但因白天要上班所以無法配合維修時間我想請問各位有關我冷氣機上述的狀況大致上都是冷氣出了什麼問題呢??TKS~
之前我家的冷氣也有這一類的問題

壓縮機有運轉

但沒有風出來

最後就當機了

而且有臭味

像是電線類的焦味。

因應該是室內機的風扇馬達出了問題不會轉動

導致沒有風出來

但最好還是請人來維修

比較安全。


室內機的ic板出問題如果沒有時間配合施工維修可請當初委託的室內設計公司代為處理可見平常與室內設計公司維持好良好關係的重要性
想得知更多相關問題解說最快最佳方法就是洽詢專業人員囉吳先生 0938533833
你的冷氣是什麼牌子的呢??
看室外機或是室內機的問題 基本上要請服務站人員處理 不然就請附近家電業者處理方便
冷氣需要用強制開關 就是說遙控器損壞 假如連強制開關都不行的話 就是基板損壞 或是基板的保險絲燒掉
東元星期六都有上班啦...直接打電話去服務站預約星期六檢查就好啦..你應該有週休二日吧??
忘了說維修結果 原來是冷氣機機體上的接收器故障 換掉就好了 好像500元搞定

分離式冷氣機價格,分離式冷氣機安裝,分離式冷氣機室外機,分離式冷氣機品牌,分離式冷氣機滴水,分離式冷氣機清洗,分離式冷氣機保養,分離式冷氣機漏水,分離式冷氣機不冷,國際牌分離式冷氣機分離式冷氣機,冷氣機,問題,TKS,冷氣,遙控器,開關,臭味,風扇,開機

浴室|除濕機|太陽能熱水器|地板|廁所|水塔|電熱水器|吸塵器|熱水|熱水瓶|淨水器|太陽能|房子|水電|馬桶|水龍頭|蚊子|漏水|水管|塑膠|螞蟻|蟑螂|瓦斯爐|加壓馬達|電暖器|

試運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7006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