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老婆

請教各位bon jovi的樂迷同好們!22點

大家好!我想請教各位前輩bon jovi的團員約幾歲了?還否有機會來台演出呢?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風格但自從在youtube看了這影片後【●】漸漸改變了我的夢想檢視圖片(如果知道是否可跟我說這是哪一場演唱會?我想去買dvd)-------------------------------------------------------------以下只是發牢騷 無關問題 囧哈哈..雖然我一直想保持我的熱血但重重的課業壓力真的讓我變得少了些熱情直到我聽了這首歌 讓我越活越有希望 越活越瘋非常感謝所有知識圈友人的關心你們是我在知識 的動力! 我考完基測會回來跟大家一起抬槓滴!^^檢視圖片
Jon Bon Jovi:47歲 Richie Sambora:50歲David Bryan:47歲Tico Torres:56歲大大 台灣不太可能再辦Bon Jovi的演唱會了!!因為花費過高而且不符合經濟效益總不可能議張票都賣4.5千元吧??(如果真的辦了的話)而且不能在路天球場裡辦因為會影響音質可是台灣又沒有像東京巨蛋那種等級的巨蛋體育場所以不太可能辦啦!!不過今年5月X-JAPAN要來台灣辦演唱會喔它也是一個很好的搖滾樂團喔!!要把握機會唷!!中文團名:邦喬飛英文團名:Bon Jovi團員人數:4人出道時間:1983年姓名:瓊邦喬飛Jon Bon Jovi(主唱、吉他)生日:1962/3/2星座:雙魚座本名:John Francis Bongiovi出生地:紐澤西Sayreville 家庭成員:老婆Dorothea、女兒Stephanie和兒子Jesse、Jacob深受影響的音樂人:Southside JohnnyBruce Springsteen、Bob Dylan、Thin Lizzy、Alice Cooper、Aerosmith電影作品集:月光情聖、The Leading Man、Little City、Destination Anywere、No Looking Back、Homegrown、Row Your Boat、U-571、讓愛傳出去、Vampires: Los Muertos 姓名:Richie Sambora(吉他)生日:1959/7/11星座:巨蟹座本名:Richard Stephen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