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老婆

關於NBA 冠軍戒製造機 KOBE BRYABNT

想請問一下他除了右肩有刺青還有哪裡?????想請問他那個刺青 象徵著蛇麼????除了KOBE 還有哪幾位球員的刺青是有著紀念象徵的刺青圖 ? 因為我想次一個跟KOBE一樣的.....
KOBE在右臂由上而下刺了一頂皇冠、愛妻凡妮莎的名字

一個光環及天使的翅膀

最後是「Psalm XXVII」字樣。

會刺這些東西

是KOBE覺得他們具紀念意義。

KOBE說:「這頂皇冠獻給我的皇后凡妮莎

她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她與女兒都是上天給我的祝福。

」至於「Psalm XXVII」則是聖經「詩篇」第27章的內容

這段的意思是:「耶和華阿

求你指引我方向

因我仇敵的緣故

請引導我走平坦之路。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

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兇言的

起來攻擊我。

」當年性侵害案的時候 為了表示對老婆的堅貞所刺檢視圖片That faith -- which Bryant rarely spoke of in his first seven years in the NBA-- now is spelled out as part of the graffiti adorning his right arm.Underneath his wrist is his dau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