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老婆

常常在大陸百度上看到有人評論說詹姆斯太囂張

常常在大陸百度上看到有人評論說詹姆斯太囂張科比太沒品說詹姆斯太囂張可以理解說科比太沒品是甚麼原因?他當中有提到Kobe 曾公開放話說Karl Malone調戲他老婆

讓深感受到侮辱的Karl Malone心灰意冷的退出NBA舞台(放棄加盟馬刺的機會)後來世人才知道手腳不乾淨的人不是 Malone

而是犯下強姦罪的Kobe像Malone這樣如此想衝擊總冠軍的夢想如果不是因為Kobe的事件他會這樣就退休嗎?(隔年馬刺就封王)
可能認為kobe太過於自幹

以自我為中心

雖然有實力沒錯

但有時候常常太多爛投

如果手感不好

那就可能會輸球了。

Karl Malone我覺得他應該不是kobe的問題

如果是的話

當時Karl Malone的球迷早就把kobe罵死了

哪會有現在這麼多人挺他?再說Karl Malone的年紀有了~體力也有限了所以才會選擇退休養老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不知道ㄟ

應該是Karl Malone覺得自己老了
發文者你好:這一段往事也常常是我與球友聊天之間的羅生門事件之一

因為當年F4的合體成功

可以說是跌破大家眼鏡

因為這樣的組合在當年確定之後

各隊砲聲隆隆

批評聲浪四起

因為K.馬龍和G.裴頓的加入剛好補強了湖人當年最弱的大前鋒和控球後衛兩個位置

只是更讓大家再次連眼鏡碎片都找不到的是

這樣的陣容最後居然敗給了陣中沒有超級球星的活塞隊而也是在這之後

關於湖人隊的留言便紛紛出籠

原本歐尼爾和馬龍兩人的老婆私下都已經成了好友

卻又因為意外的爭冠失敗而讓私交產生許多變數

你提到的這一段

當時也是鬧得沸沸揚揚

但是你說Kobe放這話是什麼心態?因為K.馬龍在陣中讓Kobe當不了老大嗎?但當年的老大可是S.歐尼爾才對

何況老將G.裴頓的牌子也不小

那你說是因為有私人恩怨?可是大不了兩人也才合作了一年

球場上也沒有甚麼恩怨情仇

那Kobe何必放話趕走K.馬龍

又或者陰謀論一點

這會不會是反KOBE派的球迷們所放出的風聲呢?這又是一個羅生門所以說

基本上

這麼多年前的謎已經是無解了

但是我個人對於K.馬龍拒絕馬刺的邀約感到有點不解

因為不論到底有沒有性騷擾疑雲

他還是可以接受馬刺的邀請

因為這樣不但可以離開洛杉磯

也可以有機會問鼎冠軍戒指

兩者似乎不衝突?可能K.馬龍認為士可殺不可辱

寧願退休也不願意惹人閒話

這一點是我個人認為十分可惜的

畢竟馬龍和史塔克頓的組合可是我當年的最愛

再看看另一位之後加盟熱火的老將G.裴頓

就如願的拿了冠軍退休

很巧的是幫助他的還是S.歐尼爾

只是得分後衛換成了另外一位巨星D.韋德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K.馬龍相當可惜

以現在的角度看Kobe

他確實成熟了相當多

但是回顧過去

他的傲氣和言行

也是真的有許多可以檢討的地方
Kobe曾在上上個塞季對上馬刺的比賽中輸球再執行最後一擊投籃的時候手肘順勢就往及諾比利眼角畫下去結果吉若比利眼角就流血啦見仁見智啦!有人認為是kobe輸不起也有人認為那是個意外打籃球難免會有碰撞如果是說kobe沒品我倒是不覺得畢竟大陸有些網友都在亂講==
大陸網友說的話.....聽聽就好超級球星很多人支持相反的也會有很多人討厭樹大招風沒有一個球員是全世界都喜愛的
我想這類新聞的真正事實 只會有當事人才清楚的一面 我們很難作判斷 那ARENAS的老婆跟大歐被爆有一腿的事情 不是更大條了嗎??
之前還謠傳說網球的小威和歐肥也有一腿勒 而且當時郵差確實該退休了
大歐的幽默感真的讓他征服了不少女人
大歐真的是個怪咖= =幽默感很夠 女人也不少至於小皇帝嘛個人絕得他有時候真的太囂張贏球就跳舞 輸球就不爽走人
我說諾涵阿James就是這樣的厲害我們沒辦法就是這麼秋丟~(台語)因為人家有本錢哈哈
如果仗著自己當前年輕氣盛

可以目空一切

不重視跟給予對手尊重的話

那我想等他老了

不能靠天賦打球時

一定不會太好過!!偉大如神射手米勒

助攻王STOCKTON

或是PIPPEN跟郵差MALONE在自己年老實力大不如以往時

也是很受各球員尊敬的!!因為他們給後代年輕球員樹立了典範

而不是調侃對手的方式!!
在怎樣威哥也是有跳不起來的一天的皇帝的傲慢....

詹姆斯麥艾維,詹姆斯法蘭柯,詹姆斯柯麥隆,詹姆斯法蘭科,詹姆斯墨里森,詹姆斯布朗特,詹姆斯麥斯登,詹姆斯馬登,詹姆斯卡麥隆,詹姆斯馬斯登詹姆斯,Karl Malone,Kobe,囂張 科比,百度,馬刺,NBA,Malone,科比,大陸

kobe老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8038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