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娃葛林

我想要找有關兩性間人際關係的影片.......

我想要找有關兩性間人際關係的影片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拜託大家如果知道有什麼適合的影片

請告訴我

謝謝.........
 春心蕩漾 Prime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8 毒舌短評     8 影片討論區           導演:班楊格編劇:班楊格演員:烏瑪舒曼布萊恩葛林柏格梅莉史翠普強亞伯拉漢....................more影片年份:2005片  長:106分上映日期:2005/11/04出  品:Focus Features 發  行  商:Twentieth Century Fox檢視圖片   8 毒舌短評     8 影片討論區           導演:唐諾畢屈演員:凱特韓德森馬修麥康納....................more影片年份:2003片  長:110分上映日期:2003/05/30出  品:Paramount發  行  商:UIP全民情聖 Hitch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8 毒舌短評     8 影片討論區           導演:安迪泰南演員:威爾史密斯伊娃曼德絲凱文詹姆斯安柏瓦雷塔傑夫瑞唐納文亞當阿金傑夫瑞唐納文凱文詹姆斯....................more影片年份:2005片  長:119分上映日期:2005/02/25出  品:Columbia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個人十分推薦《當哈利碰上莎莉》~我覺得這部片最主要不是講愛情

而是講兩性間的人際關係。

你可以看到不同人生階段的兩人

因為成長而有不同的想法

兩人關係也不斷改變。

整部片就是focus在兩人身上

橫跨二十年的對話。

對白很有趣

十分推薦~ps.兩人到最後才在一起

所以絕對是講人際關係

而不會跟愛情混淆喔~《當哈利碰上莎莉》劇情簡介導演羅布.賴納。

大學畢業時

哈裏在旅途中偶遇了薩莉

二人聊得並不愉快。

哈裏認為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誼

薩莉卻不以為然

於是不歡而散。

5年後

二人又在飛機上巧遇

這時他們都有了意中人

但觀點卻沒有改變

再次不歡而散。

當又再相逢時

二人都因感情出現了危機而有了共同語言。

哈裏此時也有些相信男女之間可以有純潔友誼了。

他們相互為對方介紹物件

不想找來的一男一女卻陷入了熱戀之中

令人哭笑不得。

隨著理解的加深

二人超出了友誼的界限

事後卻又有些不安和後悔。

新年之夜

哈裏忽然悟到友誼和愛情可以同時存在

於是他瘋狂地去找萨莉。


兩性間人際關係嗎??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推薦你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