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檢局

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之代辦及其他相關問題

最近從大陸工廠那批來一些捲髮棒要販售但需要通過台灣標檢局商檢合格才能販售...但我只是個人小經營 並非公司行號稍微看了一下標檢局網站 發現似乎也不能以個人名義辦理(??)1. 想問哪邊可以找的到有幫忙代辦的呢2. 而捲髮棒有分不同顏色和尺寸(捲度大小) 這樣是可以一次性的辦好嗎3. 標檢局費用大概會多少呢??4. 假設檢驗不合格 標檢局費用一樣照常收嗎??5. 若有其他賣家之後也拿同樣商品去標檢局檢驗合格的話 我可以直接販售嗎 合格貼紙還是什麼合格標識要怎麼取得?6. 代辦若找的到 我只需要提供商品樣品給代辦公司就好了嗎 還是還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因為我批來的供應廠商在大陸 我也沒有該商品什麼其他資料 只有跟大陸廠商那個人接洽的聯絡方式...以上 在台灣賣東西真的好麻煩好複雜 標檢局網站看了也感覺好複雜看不懂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
安安

你渴望極度賺錢嗎?上班穩定之餘

幫自己儲備 fire 掉老闆的能力避免沒錢的冏境...等免費註冊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