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檢局

help~月經與避孕藥~15點

上次經期是28天 7/15來 偶們在8/7做二次 第一次有帶套套 第二次 大約隔15~25分鐘 我有穿上褲子(其中沒做啥清洗之類ㄉ 就下面縮小 摩差 內褲等等ㄉ)~ 可次第二次一開始 我ㄉ套套帶反ㄌ 大概5~10秒左右 有繼續用 我想問ㄉ是 綜合下 來 是否會懷孕呢??是否該吃 避孕藥呢??拜託 請快回答 大大門 (以上是我上次所發問-大家答案-安全)後來我門在8/9號早上吃藥了 可是到現在8/15都還沒來ㄝ 已經第31天了 請問大大門 真ㄉ沒問題ㄇ~= =??????要去看醫生ㄇ???還是因為藥ㄉ問題使他延後或者是壓力等等呢?? 請大大門給我意見 謝謝~
造成月經遲來或異常的因素

包括構造上的病變

如卵巢瘤、子宮內膜異位

或者荷爾蒙失調

引起排卵異常

其中又以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最常見。

另外也有因生活緊張、焦慮、忙碌和壓力造成的。

故建議您至合格婦產科醫師檢查.可服催經藥催精 若擔心懷孕可於月經過期兩週後驗孕. 您中間有服用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