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檢局

新生兒奶瓶的問題

我是新手媽媽

預產期是在3月初現在為了奶瓶傷腦筋因為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購入奶瓶有分多多材質要如何選購呢??我打算餵母乳需要的奶瓶要幾隻??容量多少呢??有打算購買nac或nuk或奇哥的奶瓶奶瓶上的奶嘴有買哪種好呢??(替換的時候)
哈囉媽咪~我剛生完2個月也是餵母奶

不過妳不親餵嗎?如果親餵其實奶瓶買個1大1小就夠了以防不備之需比如沒母奶了要餵配方奶或者baby喝完但奶奶還是很漲要把奶擠出來之類的

不過像我是擠出來餵的所以我一共是買2大2小的奶瓶

但是擠出來餵有個壞處就是baby會因為奶瓶奶嘴的關係而很容易脹氣

像我家妹妹就很容易脹氣

不過最近去買了奇哥的防脹氣奶瓶來用我家妹妹也比較不會脹氣囉!!雖然防脹氣奶瓶貴了一點但還滿值得的喔!!容量的話一般小的大約是120cc大的是240cc~奶嘴的話就看你買的奶瓶是那家的就買它們家的奶嘴就好囉!!現在比較知名的奶瓶材質都是不含雙酚A(BPA)標檢局也提供使用奶瓶時的注意事項:(1)不要微波加熱奶瓶中的食物。

(2)不要將牛奶長時間放在奶瓶中。

(3)不要使用強鹼或強酸等高效清潔劑洗滌奶瓶。

(4)應更換有刮痕或霧面的奶瓶。

(5)第一次開封使用前

先用熱開水反覆浸泡

讓表面的雙酚A溶出

降低日後風險。

(6)沖泡奶粉時

以攝氏40度至50度之熱水為宜

不要超過90度。

(7)清洗時使用軟毛刷

避免刮傷奶瓶內壁

以免雙酚A溶出。

我也有用過NUK的....但妹妹不喜歡吃不習慣 參考資料 自己
可以用玻璃的喔比較乾淨.. 但如果寶寶會自己拿了 或是你真的太粗魯的話就用PES的吧其實我覺得品牌只是迷思耶.. 只要是有信譽的商家就可以了東西材質好像也都差不多 看你的經濟狀況買吧奶嘴的話 其實真的也不一定耶 就像我的寶寶偏偏愛吸很便宜的那牌貴的她反而吐出來 不吸 (竟然給我選奶嘴)建議你用十字孔的 品牌的話寶寶吸習慣就好不要亂換有些寶寶都知道你換奶嘴 不習慣他就不給你吸= =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