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老婆

請幫我中翻英,高手請進高手請進

幫我翻譯謝謝!!!!大家好

我今天要跟一個人道歉他的名字是Kobe Bryant是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我從國三開始支持他結果沒過幾天他就被人控告性侵害隔年在總冠軍上輸的很慘接著負面新聞不斷被大家罵自私跟隊友不合老婆想跟他離婚還有害球隊沒打進季後賽總之就跌入谷底今年開始我轉移我的注意到其他興趣上結果他就帶領湖人以西區第一名進入季後賽現在還在打西區冠軍賽我突然覺得他之前那樣倒楣都是我害的所以我要在這邊跟他說聲Sorry...以上這些~~~~~~~~~~~~~~請英文高手翻譯謝謝唷!!!!!!!
就是:Hello

I must apologize today his name with a person am Kobe Bryant amthe Los Angeles lake person team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