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作假

關於多重宇宙論

是不是有這樣的觀點

我要是一回到了過去改變了未來

其實原本的未來沒被改變

只是創作出一個新的未來了呢?
基本上如果回到過去把歷史改寫

我的觀點是你在過去做的事情會影響到你的未來

當你回到未來的時候可能會造成一些你所無法理解或預先知道的事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知道未來變成如何

而難以適應。

至於創造出一個新的未來是很有可能的

畢竟宇宙的次元空間還是未知數

所以當科技到了那種地步都是有可能的

國外曾經做過實驗

把物體分解成原子(分子?)狀態

傳送到不遠處

PS:時代雜誌有報導過!!但是由於機械限制無法在傳送更遠

不過科學家的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傳送物體到某空間或某處

將來都有可能實現。

題外話:外星人的飛碟。

我個人想過

既然飛碟都已經被拍到這麼多照片

而且經由科學方法去驗證

都非作假

那麼飛碟是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自由往返宇宙各個角落?如果飛碟內有我上面所說的儀器

那不是問題了

將飛碟分離成細微分子轉換成光數或訊號

是先開啟宇宙的次元空間入口(蟲洞)

直接由蟲洞傳送至目的地

事有那種可能性存在。

雖然只是我的推測...不過我是這樣堅信的!! 參考資料 各書籍
舉個例子來說:你現在回到過去殺了小時後的你那麼你應該就不會存在在世界上但是如果你沒存在在世界上你怎麼殺了小時候的你?你沒存在而沒辦法殺了小時後的你那你怎麼會不存在在世界上?無限迴圈!!!!!所以在下!認為!:你現在並不會有所改變

只是分歧出另一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