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事

簡單自傳翻成英文~急

請幫我翻譯不要用網路翻譯網和WORD翻譯請高手幫我直接翻~英文功課!如有要幫我修改或添加語句也沒關係!謝謝我的名字是XXX

住在南投縣

一個純樸、環境優美的地方。

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及2位弟弟

爸媽都是上班族

弟弟就讀高中一年級

另一位就讀國小四年級。

家庭和樂

幸福的過著簡單生活。

從小父母因工作常不在家

我們便養成獨立的習慣

打理自己的功課

目前我畢業於XX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進修部

工作經驗4年

皆是會計職業。

我的個性沉穩內斂、認真、細心、負責、急性子、喜歡自由。

興趣是聽音樂、唱歌、關心國家大事、上網瀏覽。

交待的工作一定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不拖泥帶水。

朋友都說我脾氣很好。

在會計事務所工作3年

後來因為搬家而離職

簡單的公司帳、報稅、查帳是我的工作內容

工作在時間內一定完成
我的名字是XXX

住在南投縣

一個純樸、環境優美的地方。

My name is XXX

live in Nantou County.A simple and honest place with beautiful environment. 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及2位弟弟

爸媽都是上班族

弟弟就讀高中一年級

另一位就讀國小四年級。

Kinsfolks have father

mother

and two younger brothers.Parents are the salariat.My younger brother studies in grade one of high school

another one studies in the primary school in grade four. 家庭和樂

幸福的過著簡單生活。

My family is happy and lives simple life. 從小父母因工作常不在家

我們便養成獨立的習慣

打理自己的功課

目前我畢業於XX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進修部

工作經驗4年

皆是會計職業。

My parents not at home frequently because of the work from

We form the independent habit

type and pay attention to one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