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iphone 泡水送修

我的iphone 禮拜六的時候有潑到水 不是泡到那種 裡面有受潮 我第一時間拿去士林夜市的某通訊行 他拆給我看是說有一點地方有點小生鏽 然後他隔天跟我報價說要8千多 我就退修 我今天中午拿到別家去 他打開就說我的零件有少 然後檢查後發現我的主機板好像被換過 而且損壞的程度像已經生鏽快半年的 還有什麼二維碼有被磨損的痕跡 那請問一下我要怎樣才可以知道說有被換過 因為士林那家一直說沒有 請精通手機的大大可以回答
您好你的手機是在哪家代理商買(聯強 神腦......)維修的部分 建議你先拿到像外面都有許多神腦的維修部門或一些較大型的維修廠去詢問是否有次問題如果有強烈建議你可以去尋求一些警察 或有些電信業者有辦法幫你查畢竟你這種高價位機種出這種問題實在不應該看是中途有被別人換過等.........都有可能偌大大過去有著喜歡拔電池看被改的內容可先檢查 過去的貼紙是否還完整還有阿 這兩家所向您報告的訊息也有點小出入8000多 我覺得這個價位是有點高了還是先請到一些大型布們詢問最好多炮幾家確定了再開始查詢有問題再問我 參考資料 我
就算被換過也沒有用啦~~因為就算你去報警你也沒辦法證明說你在送去給他前是完整的所以像是這種高價手機維修還是要挑選有信譽的店家
這種東西 肯定會偷的因為潮溼機版 回收都沒人要當然有業者 會這樣患照理來說機版上面 都會有IME碼 或是編號跟盒子是相同 如果不同 他就是有跟你換過!!!

iphone 4,iphone 5,iphone鈴聲,iphone 3gs,iphone遊戲,iphone應用程式,iphone jb,iphone山寨機,iphone 越獄,iphone 影片iphone,士林夜市,士林那家,通訊行,聯強 神腦,電信業者,檢查 過去,問題,手機,主機板

sharp|G-Plus|ASUS|iphone|

二維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2101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