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

為什麼大小戀被搞臭成這樣

最近娛樂新聞版面都是大小戀..看來看去我就在疑惑通常喜事都該被祝福..像Selina就蠻被祝福的..那為什麼大小戀被搞臭成這樣?是因為大s還是汪小菲?還是因為兩岸聯姻一個太有錢一個太有名?還是因為這組合太閃會刺傷人的眼睛容易得紅眼症?還是因為大小戀都屬於紀錄不良的戀愛高手?或者是另有隱情??但是畢竟是喜事而且大家都只是看戲的...何必那麼惡毒?是大陸人在中傷還是台灣人?為什麼張蘭說臺灣媒體不友善?(是指李敖父女嗎?..他們在攪什麼混水??)歡迎大家來討論聊聊...
因為僅相識20天、見面4次就閃電訂婚當然會有人說大S見錢眼開SELINA跟她的未婚夫認識也挺久了而且汪小菲在跟大S訂婚前還跟張雨綺在一起的不是嗎??是訂婚後才跟前女友說分手的所以大S理所當然會被認為是介入而且大S第一次跟汪小菲母親見面時就送上名貴的愛馬仕包包這樣的確很容易被誤解為拍馬屁、想嫁入豪門想瘋了之類的雖然是不是我們也無法知道還有之前大S不是跟藍正龍逼婚?要藍正龍入贅(結婚後藍正龍跟她姓)藍正龍不肯所以分手這件事之後藍正龍不是好一陣子沒出現嗎也有人說其實是大S在從中作梗讓藍正龍沒有通告可以接而且就和富二代相識20天見四次面這點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她根本是為了錢雖然是不是我們也無從得知
那就要看媒體怎麼寫了!!!
誰知道 他們無聊吧 看到仁家大S嫁給有錢人 就眼紅了 那些人真無聊媒體都嘛這樣 就是餵了收視率阿 當然要把新聞炒胸一點
因為2個都是名人啊

一個是富家子弟

一個是知名藝人

媒體當然是逮到機會大挖特挖隱私了
一般上班族想討好未來婆婆

一般如果送上大衣或一些禮物也是很平常

雖然愛馬仕數十萬很貴

但對收入不同的人來說

大s她能力範圍內

不是對她也很平常嗎? 何況她的婆婆也不是一般小家庭婆婆

又是自己開餐廳

要她送蛋糕也不對

送首飾也很俗氣不是嗎?聽說以前大s交往本來就都會對男方家長很好

送上禮物也很尋常只是這次她更用力

多花了點心思

因為畢竟他們已訂婚

張蘭是未來婆婆

不是伯母

未來婆婆的身家也不是用錢可以收買的

愛馬仕因為需要排隊

有錢不一定買的到

這表示大s著眼點是在給予婆婆一個驚喜

這樣想不是比較妥當??我是不會批評她的送禮

畢竟中國人都愛送禮收禮

這是一種表達善意的方式

還好的!
說到大s是否為了錢

我覺得更不像她的作風

從過去大s交往歷史

她總被媒體評論為她喜歡帥哥

有一說: 她通常遇到喜歡的人時

會坦率直接

故意溫暖的照顧對方

放電給對方

讓對方感受她的主動

因此來追求她

以前的對象好像都比她窮

更有一說

她很愛小孩小動物

也很渴望成家

但她過去交往對象都是偶像

根本不想踏入婚姻

而且還得一輩子吃素

所以嚕!她如果能找到幸福

我想我們就算不獻上祝福

也不用批評

這樣比較大度啦
我覺得更弔詭的是... 兩個名人結婚干我鳥事? 不論想騙錢也好~ 不管真感情也好~ 對於這兩人結婚毫無興趣的觀眾還得受媒體轟炸才是最倒楣的吧!
只能說台灣人的素質大致上都很差 只比大陸進步個幾年罷了所以會去關注那種根本稱不上新聞的新聞明明兩個人就不是什麼皇室貴族 又不是英國王子 或是日本天皇之類的說難聽點 就是一個有錢的平民 還有一個藝人偏偏又想高調搞低調 所以囉 會有什麼樣的演出 底下就是有什麼樣的觀眾都很爛就對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大S.我覺得他的外型跟打扮都很顯老氣.但是他卻一直喜歡嫩男.最近又一堆新聞報導說她肚皮不爭氣.婆婆不高興.我覺得肚皮不爭氣有可能並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大S前前後後跟過黑人7年多 藍正龍5年多 仔仔5年多..10多年下來如何避孕的?子宮不受影響是不可能的.當年想要愛.現在就要受.汪曉飛能在相識1個月內.就敢娶這位個性強悍的大姐當老婆.我真是佩服他.但這也相對顯出汪小菲有軟腳的個性.我想.大S之前房事快樂了10幾年.現在有可能會嚐到報應.新聞輿論應該不是假的

汪小菲個人資料,汪小菲資料,大s 汪小菲,汪小菲微博,汪小菲照片,汪小菲幾歲,汪小菲身高,汪小菲身價,汪小菲檔案,汪小菲年紀汪小菲,大s,Selina,藍正龍,大小,張蘭,張雨綺,李敖,愛馬仕包包,臺灣媒體

天氣|美食|部落格|政治|記者|網路|國際新聞|跨年|拍賣|

汪小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04063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