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

家和萬事興4月1日的劇情詳細一點

可以說出當天撥的內容嗎?尤其是高天成為什麼劈腿??
其實天誠應該沒有劈腿ㄟ我覺的啦...她明明就很愛慧心阿引麼可能說批就批阿 是吧??^^不過汪小菲喜歡上高天誠阿他想利用汪小妃然後一飛上天便的有權有是在一腳踹開她 和會心一起但是我覺得這樣好扯怎麼會因為從一個好人便得這樣還跟汪小飛上床唉然後汪小飛知道他要利用她還繼續跟他上床真是有問題==
我絕得他應該沒有劈腿真正內心的意思它其實很愛慧心.....因為小菲愛上高天誠但是當天發生什麼事情 在汽車旅館我是沒看到但是我知道小菲...聽到天成喊著慧心它雖然逼著慧心跟她離婚其實天成應該是要報復因為我有看到預告...他說他要像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