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損益表

請問高手損益表如何記帳?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

今天我跟會計師要損益表

它做出來期間是97年1/1~6/30

新制勞退保險費我算一下;他共記1~4月份所支出費用

保險費(健保和勞保)所支出費用我也兜不起來?還有營業收入

我都有留一份發票副聯

我算他記的營業收入竟比我開出發票多12600

還有廣告費

刊登報紙徵人我只有收據那可以記入損益表裡的廣告費嗎?因為我廣告刊登共支出17800

她記入廣告費用9900

為什麼呢?請問各位高手這樣是正確作業嗎?怎麼跟學校教的不太一樣呢?
請會計師事務所(或記帳士事務所等)所做出來的財務報表也有可能是錯誤的喔

因為有可能 貴公司的帳是分配給「沒經驗的新人」喔!Q1:保險費(健保和勞保)所支出費用A:要看您提供給事務所的資料是什麼

有的只有給「支付全額的收據」

如果只有這個做憑證

通常事務所會按比例去入帳。

【健保費】是「支付全額的收據」*6/9=入帳金額【勞保費】是「支付全額的收據」*7/9=入帳金額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