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比

彰化市 嬰兒用品 史努比

請問有人有去過彰化市的史努比 嬰兒用品店有人有跟我是同樣情形嗎?滿意寶寶尿布每天的價錢都不一樣~我都無所適從~還有貝康麥精賣得比較貴比和美真豐藥局貴了100元~真是可惡~
我在那也受了一肚子氣本來當初是因為尿布在特賣才去的後來特賣結束後

說要買營養品滿額加入會員

以後買尿布才比較便宜

可以算開封價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買了營養品

過幾天我再去買尿布時

我跟他說我是會員

要買開封價

他竟然跟我說現在沒有開封價了哦~~結果再隔兩三天

我老公有經過

就順便再去買一包

他竟然又買到開封價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