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比

為什麼喜歡史努比?你喜歡史努比的原因?

史努比很多人喜歡?你喜歡他哪一點?我要作研究的

感謝!


史努比喜歡的原因有下一、牠是狗

這是我最愛的動物啦二、看卡通

牠的的想像~~很寬~~三、如果我是查理布朗

我想有這一隻那麼寶的狗~那是多快樂的一件事呀四、畫牠的人

把牠畫的太可愛了啦~~綜合以上

我想我就愛狗也愛牠喔~~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沒有原因要真說哪一點的話就是喜歡她簡單又可愛的造型~
因為對他有愛的感覺

看到史努比的東西就很想買。

看到凱蒂貓的東西做的不錯左看右看卻還是沒有買

或許因為我是母的

所以對公的比較有興趣吧!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