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

請問大家,嫁入豪門後,『生育大事』是否會影響地位?感謝分享~

大汪返台拚龍種 駁斥婆媳失和-字 字檢視圖片作者: 王雨晴、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5:30
版主 吉祥思惟三事:一、生小孩作什麼?二、生男丁就比較好嗎?二、把錢財留給子孫作什麼?(留不留給子孫干往生者何事呀!

人都走了

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把錢均分給十方眾生

利益一切眾生

才是大智慧者。

放下身外之物

才能得真正的大自在。

淨土宗二祖 善導大師云:漸漸雞皮鶴髮看看行步龍鍾假饒金玉滿堂豈免衰殘老病任汝千般快樂無常終是到來唯有徑路修行但念阿彌陀佛人世間金玉滿堂又如何

一瞬間就沒了!

人世間千般快樂又如何

一剎那就沒了!

如夢如幻如露如影

了不可得。

末學路過

隨緣說說

笑笑就好

不必當真也不必當假^^~南無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大S.我覺得他的外型跟打扮都很顯老氣.但是他卻一直喜歡嫩男.最近又一堆新聞報導說她肚皮不爭氣.婆婆不高興.我覺得肚皮不爭氣有可能並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大S前前後後跟過黑人7年多 藍正龍5年多 仔仔5年多..10多年下來如何避孕的?子宮不受影響是不可能的.當年想要愛.現在就要受.汪曉飛能在相識1個月內.就敢娶這位個性強悍的大姐當老婆.我真是佩服他.但這也相對顯出汪小菲有軟腳的個性.我想.大S之前房事快樂了10幾年.現在有可能會嚐到報應.新聞輿論應該不是假的
豪門要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