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貨幣預算

請問有美金期貨嗎? 又該怎麼玩呢?

請問有美金期貨嗎? 我每天都會接觸美金

我也會瞭解市場

對我是否比較有利呢? (玩比較有把握的囉)若沒有這種期貨

請問我該如何開始我的第一步?請大大分享一下吧! ^O^
提供個人的淺見如下.....1.網友對國際美元的市場有所瞭解

請問僅是美元/台幣的關係

還是美元/其他非美貨幣呢???如果是前者的話

你只有考慮去銀行操作美元與台幣間的保證金交易了

此部份可去找銀行詢問2.如果是美元與非美貨幣間

那麼期貨公司可以交易的有歐元

日幣

英鎊

瑞士法郎

澳幣

加幣等幾種;可以去找有交易經驗的期貨業務員協助瞭解

這些期貨商品的優點是交易規格較銀行為小

幾乎24小時交易

成交量較股價指數期貨而言亦不差3.唯銀行也可提供上述的現貨保證金交易

甚至還有交叉匯率(如日幣/歐元);但其交易規格較大

一般散戶沒有這樣的預算去操作

且現貨外匯的保證金交易是被賺取價差的手續費

比較不透明化

但成交量是期貨市場的30~40倍

效率相當驚人的好4.此外

如果是上述的美元/非美貨幣間的市場

你的交易對手

就是國際投資銀行的交易員與大型基金的作手

他們很多是極具效率的程式化的交易過程

當有重大經濟數據或事件時(就不去考慮戰爭或政治問題了)

行情可能會異常劇烈

初學者可能會相當不適應

所以找有經驗的期貨營業員或銀行交易員就非常重要

最好要求他們提供經濟數據或事件公佈的時間與結果5.而如果是國際市場的話

由於是全天候的交易

主要是東京/倫敦/紐約的3大交易時段互相重疊

其間的變化就非常有技術分析的特性顯現出來

交易者必需加強本身的技術分析素養

否則

並不易在此高度週轉率的交易市場生存下來!!!
很簡單

方式如下一、開期貨戶頭

找國外商品做多一些的期貨商

先學會看外匯期貨二、先做歐元商品就可以了。

由於

美元一定會相對於某些貨幣

所以你可以選不同的日圓

英鎊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