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貨幣預算

研究所的企業管理 .幫忙一下!

1. 醫療服務提供的過程是屬: (1)產品 (2)價格 (3)推廣 (4)通路 策略正解: (4)通路 策略 為什麼不選(1)產品 策略我覺得:服務也屬於產品之一2.企業中有關行銷部門策略規劃屬於:(1)企業策略 (2)事業策略 (3)功能策略(4)以上皆非。

正解: (3)功能策略 為什麼不選(2)事業策略我覺得:行銷部門屬於企業裡面的事業部3.下列敘述何者為真?(A)策略:是一種計畫

它告知經理人在某些情況下應如何決策(B)政策:代表為達成特定目的所採取的手段(C)手續:代表極具體之要求(D)預算:以貨幣表示之計畫。

這題我不知道答案我覺得A.D 很像都對以上三題.幫忙解釋一下.謝謝
1.醫療服務提供的過程任何商品產品提供的過程都是通路2.企業的事業部是指:中小尺寸面板事業部、LCD TV事業部……之類的

因為產品差異大、客戶也不同

所以各事業部又有自己的行銷部門。

3.(A)策略:是方針、目標

非計畫 參考資料 Brain

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大意,企業管理概論,企業管理 英文,企業管理 書,企業管理重點,企業管理題庫,國際企業管理,企業管理出路,企業管理報告企業管理,研究所,通路 策略,策略,下列敘述何者為真,LCD TV事業部,產品, 正解,企業,服務

高中|技術學院|基測|指考|聯招|考題|科大|高職|推甄|統測|出路|保送|畢業|自傳|獨立招生|夜校|分發|商科|科系|社會組|未來發展|面試|分數|進修|工科|大學|轉學|補習|選系|自然組|

非貨幣預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804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