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貨幣預算

買基金和定存

我每個月有一萬五的預算

想買積極型的基金和部分二~三千的零存整付這是保命錢

我挑選幾支基金~~富蘭坦伯頓拉丁美洲基金-----富蘭坦伯頓中國基金----JF東協和金磚四國

請問我該如何做配置呢?富蘭拉丁美洲和凌霸拉丁美洲

美林拉丁美洲

摩根富林明拉丁美洲是差別在哪兒?
你好~敝姓魏~我是港商理財顧問 由於今年的金融風暴~造成很多投資人的困惑 但這也代表著財富即將重新洗牌 拉丁美洲主要投資巴西~巴西主要投資淡水河谷~淡水河谷主要生產鐵礦砂你為了買巴西~跑去買拉丁美~連祕魯~阿根廷~墨西哥都買進去這樣投資很沒效率~不如買金專四國~在由基金經理人依照經濟趨勢去調整投資巴西的比重~再怎樣中國~印度~巴西~也比那些小國趨勢來的好吧新興市場主要投資不外乎就四個國家(中國~印度~巴西~俄羅斯) 任何新興市場~大部分都有參予到這四個市場 既然是四個最強的新興市場~何不直接針對這四個國家投資就好 可以選擇坦柏頓BRIC(不是富蘭克林金磚四國)~直接分配這四個國家投資 現在景氣不好~要投資新興市場~錢要花在刀口上~別買了一些不必要的小國 一般來說~以現在來講比較建議以保守的基金進場 像曼氏避險基金~2008年全球大跌~可是他卻逆勢上漲33% 且他創立十幾年來~從來都沒出現過負報酬 曼氏避險基金是檔多元管理基金 投資產業包括:股票~債卷~能源~利率~農作物~貴金屬~貨幣 投資標的橫跨歐~亞~非三大區域~超過150國家~36個交易所 本身已經做到完全的分散風險~ 且他是採用多空交戰的投資策略~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 以保守又穩定的防禦型基金進場~接著就是等待 等待市場趨勢明顯一點~再轉進投資 在2008年以前~可能可以擁有很多套投資模式 但在今年~只有一套~就是傾斜 當全球市場資金關注在中國市場的時候 2010年風險最大的投資策略就是不投資中國 現在不管任何投資~建議你不要用單筆~還是採用定期定額方式比較好 我留下我的MSN~歡迎你加入我~有任何投資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的MSN:k016077100*hotmail.com 也可以加入我的無名~裡面有些不錯的資訊可以跟你分享 我的無名:*******k016077100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是每個月$15000的預算再加上您是希望偏向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