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FOOD

skin food 彰化市有門市嗎...

想購買skin food的保養品.我住彰化市.彰化市有skin food的門市嗎有的話...請告訴我如何前往ㄋ..另外有使用過skinfood的產品.能否分享使用心得............
這是skinfood的官網http://www.skinfood.com.tw/彰化永樂店 ︰彰化市永樂街131號(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電話︰ 04-727-8796檢視圖片還有地圖喔!

檢視圖片她的產品價位不高

單品大概從400到1000元以內絕對有找。

她的產品特色如品牌名字

強調天然草本與水果製造的

所以成份純粹

當然如果要從這裡講求高效能產品是不太適合。

應該說她是能讓肌膚無負擔

希望可以單純一點的保養

可愛的包裝又能為保養化妝時帶來些許樂活的樂趣。

我個人還滿推薦她的面膜!

檢視圖片
我使用過他們家的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雪茶嫩白眼霜芹菜柳橙化妝水還有眼線比跟睫毛膏~腮紅~蜜粉=================其實我很推薦他們家的蜜粉唷我用了一年還沒用完實用又蠻便宜的。

味道也香香的~我都抹完防曬就直接上密粉因為我很懶的化妝。

腮紅也很自然唷^^。

睫毛膏不錯用~但是眼線筆很容易暈開我特別推薦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夏天抹剛好~不會憋~也不會厚重黏膩但是對學生的我來說 買一罐負擔很大($700)其實你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去查價錢像我都直接上拍賣網有時候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ㄚ^^我都先去官網查價錢~在去網路上買 。

你可以來我的網誌看看吧我今天有發表一篇有關skin food的文章不懂也可以問我唷、*******kkpapy1207**********************彰化永樂店 彰化市永樂街131號(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04-727-8796

skin food指甲油,skin food bb霜,skin food門市,skin food好用,skin food面膜,skin food粉餅,skin food蜜粉,skin food工作,skin food保養品,skin food眼線筆skin food,彰化市,skinfood,彰化永樂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永樂街,純米活膚精華面膜,產品,保養品,晚安面膜

面霜|眼霜|化妝水|乳液|

SKINFOOD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5010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