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德教育

現在的國中品德教育失敗

我女兒就讀台北縣土城國中

由於她智能比一般同年齡來的低

所以在學習上

理解能力比較差

反應較慢。

ㄧ年級時就常常被班上的男生言語上欺負ˋ取笑她

同學排擠她

有次上學到教室

發現她抽屜的書被同學惡作劇全部都被丟到地上踐踏

班上小組活動

沒人願意跟她ㄧ組

造成她在學校很孤立

常常跟我說

不想上學或想轉學。

剛開始我都求助於老師幫忙

使她能融入同學的活動

ㄧ年過去了

並沒有多少改變

使我錯愕的事

我女兒收到一張字條

ㄧ個女同學給她的

內容如下:XX寶貝: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我的愛願意付出給你

我想要陪你到老

例如:吃飯ˋ洗澡ˋ睡覺ˋ男女做的事ˋ生小孩..OH~我的天使~你的頭髮ˋ你的美腳ˋ你可愛的臉蛋ˋ你讓我想摸的地方

我好想親吻你的嘴

我想搶吻你ˋ強姦你ˋ猛抱你ˋ我愛的無法自拔了...MY天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