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教育

我要如何考藝術學校?

如提我想要考藝術學校目前我是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高職部我要升3年級了我想要趕快做準備1:有啥學校和科系押分數和標準呢?2:我想要往劇場或著是傳播的方向考3:有啥書可以看呢
據我所知

其實戲曲學院的品德教育很差

品德教育差是因為滿嘴的仁義道德老師品行不良

不是很建議去讀

讀了搞不好觀念都偏差了

有了技術沒了德行

像我知道的當中就有兩個劇校裡的老師品性不良行為不檢

有一個小老婆

講話對妳色瞇瞇的

另一個則是三x歲的女老師

認識那麼多年也沒要嫁

原來是跟有婦之夫在一起好幾年了

是人家的情婦

當然不是全部的老師都這樣

但是我知道的兩個都是如此

男的那個老師就像我講的

有小老婆

女的那個老師則是去妨礙別人家庭

學校也不管

品行這關都沒有過濾德行也都沒有考核把關

小孩子去讀了不曉得會變怎麼樣

不是我八卦

這些都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自由心證

要不要去讀當然看個人

要是我是小孩子的父母

我鐵定不會把小孩送進去. 參考資料 擔憂台灣下一代的人

而且這兩個剛好都在你身邊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分數,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學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高職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劇場藝術科,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制服,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怎麼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地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考古題,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四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在哪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學校,品德教育,戲曲學院,藝術,老師,品行不良,小孩子,小老婆,自由心證

出路|工科|保送|聯招|大學|轉學|指考|分數|社會組|科大|自傳|商科|技術學院|面試|獨立招生|自然組|選系|高中|分發|未來發展|畢業|考題|高職|統測|補習|夜校|推甄|進修|科系|基測|

品德教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910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資訊管理中心 的頭像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