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運轉

懂冷氣的請進來喔

1我有一台聲寶分離式冷氣 10坪在用的 93年4月買 當時花了4萬多 保固的一年內都沒問題 但過了保固期後 時常故障 第一次維修時 我才發現在內部貼了個小貼紙  產地:中國 當時心中幹的要死 沒比較便宜就算了 竟然 還是阿共仔做的....結果從那次後 每到冷氣的使用季 節 都要找維修人員來我家喝茶....因每年都壞 94 年修1次 95年修2次 96年修3次 今年才吹了10 天 今晚又不能吹了...2這次的問題是  從第2天起搖控器不能用了 搖控器數字有出來 但子機沒 接收到沒有嗶一聲...因老婆對我買這台爛貨己很肚爛  所以這次她就說不要叫來修了啦 用手控的就好..於是我 都打開面板直接按電源吹.結果今晚一按 其怪怎都不   冷...才發現室外機跟本沒動也沒有任何聲音 我有爬過 文有人說應有 嗡嗡的聲音 但真的沒有 只有送風進來而 己 但控制面板顯示是冷氣..啊這是什麼情形啊?3我的問題是 a 這是什麼情形的故障 (之前維修過的 有換過電容 機  板..)若是再同樣故障原因 之前換的零件有保固期   嗎?b 因時常壞 你認為還有需要再修嗎?還是再買台新的?c 我還是會叫原廠來看看 每次都要1500至2000多  真的是令人捉狂 若我是因貪小便宜買次級貨而為此付出  代價我沒話說 但我是花了大錢卻被聲寶用大陸做的來賣   我才更肚爛 同時買的LG 只花了9000多 到現在還   是吹的爽歪歪 更令人對聲寶的品質XXXXXD 我只能說 以後絕不買聲寶的爛貨了
版大你好 從第2天起搖控器不能用了 搖控器數字有出來 但子機沒 接收到沒有嗶一聲...因老婆對我買這台爛貨己很肚爛  所以這次她就說不要叫來修了啦 用手控的就好..於是我 都打開面板直接按電源吹.結果今晚一按 其怪怎都不   冷...才發現室外機跟本沒動也沒有任何聲音 我有爬過 文有人說應有 嗡嗡的聲音 但真的沒有 只有送風進來而 己 但控制面板顯示是冷氣..啊這是什麼情形啊?PS : 大大你按搖控器而搖控器有顯示數字出來而室內機沒有嗶一聲的話

那代表冷氣機沒有接收到搖控器的命令

所以是不會有動作的

八成你室內機的搖控接點壞掉了

那你改用手動時冷氣控制面板有顯示冷氣但是你有把温度調降下來嗎?

你可以在試一下看看把温度調降下來看看

你也可以把室內機的面板打開看看在機子的右邊找看看有沒有一個小按鍵(強制開關) 也可以按看看冷氣機會不會正常跑a 這是什麼情形的故障 (之前維修過的 有換過電容 機  板..)若是再同樣故障原因 之前換的零件有保固期   嗎?PS : 應該是有保障

打電話去吵看看

不過別抱太大的希望

公司的維修人員不比我們在外面做信用的不一樣b 因時常壞 你認為還有需要再修嗎?還是再買台新的?PS : 大大如果你冷氣機覺得還很新的話(壓縮機沒壞)建議大大把冷氣機的電腦板喚掉

不要喚聲寶原廠的喚一般外面料行買的到的就可以了

因為以我的經驗聲寶冷氣都會在電腦板上做手腳

不然就是會做一些特珠功能之的

時間一到或是電腦板有偵測到什麼不對就馬上讓你的冷氣機不能使用

買的人不能找外面做冷氣的人來維修

一定要找聲寶的維修人員來才行

所以建議大大你先把電腦板喚掉看看

不然就直接喚台新的吧PS : 在喚電腦板之前要先確定冷氣壓縮機沒問題才喚

不然喚了也沒用喔 PS : 下面網址中有一些冷氣方面的小常識及安裝維修保養上坪數頓位喚算公式

大大可以去爬爬文了解一下冷氣機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forate5913
你好你所提出的問題我猜想應該是控制電路出了問題應該是在換機板的過程中壓縮機的主線路!

應該接錯線會送風的話電源是確定過電的你所提出的問題關係到保固的時間打從你換好東西試到你滿意10天左右這大概就是產品的保期(ps我是以一般冷凍行經驗回答你非原廠)b 因時常壞 你認為還有需要再修嗎?還是再買台新的?冷氣這種東西很忌諱一年才動個一個月其它的時間都是在養灰塵老鼠個人建議你買台新機吧(ps先找一般私人冷凍行把你的舊機賣一賣吧!在去賣場買部新機會省一些費用起來)希望我的建議你多少能夠用上
照你的情形看來應該是電腦板故障

更換原廠3~4仟跑不掉

改成非原廠也要1800~2000元

考慮換台機器吧!
從第2天起搖控器不能用了 搖控器數字有出來 但子機沒 接收到沒有嗶一聲...從這點就可看出你的冷氣微電腦是原廠的

建議換掉

原廠微電腦如果壞掉就不要再換原廠的了

尤其是聲寶的微電腦基板做的並不好

故障率高

換副廠的要再壞的機會就不大了

因為副廠的基板都是靠維修技師採用才會有生意的

品質是絕對騙不過專業的維修技師的

品質不好馬上被封殺

沒人要用如果你的冷氣使用不到5年(目前滿4年)應該不算舊

只要壓縮機還會轉

沒有太大的噪音

沒有漏冷媒那你就換個副廠微電腦就可以了

通常5年內的冷氣除了微電腦及安裝不良外沒什麼好壞的

換完微電腦應該就好用多了!
打擾你了^^我是泰億家電冷凍空調經銷數十種廠牌冷氣如果有需要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或mail給我我可以給你詳細低廉的報價ikc463*yahoo.com.tw0987538756
其實冷氣機還好

可能是有日立和幾家第三品牌的傻驢子精神在堅持“台灣自製”

所以產地並未完全淪陷

反觀其他小家電

幾乎都是大陸貨的天下.論及冷氣的產地

不只是聲寶牌

其他的第二品牌甚至連自稱第一線品牌的P牌也是如此

雖然宣稱都是跨國際的大廠代工

但畢竟零件品質及製程管控還是不行.消費者如果不願接受大陸貨

購買前還是要睜大眼睛.

冷氣不冷,冷氣電費,日立冷氣,冷氣滴水,變頻冷氣,冷氣品牌,冷氣安裝,分離式冷氣,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冷氣機,控制面板,聲寶,阿共仔,面板,問題,中國,聲音,情形

吸塵器|水管|水電|太陽能|水龍頭|淨水器|漏水|房子|電暖器|加壓馬達|浴室|熱水瓶|水塔|蚊子|除濕機|瓦斯爐|蟑螂|螞蟻|地板|太陽能熱水器|熱水|馬桶|電熱水器|廁所|塑膠|

試運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2700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資訊管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